close

DSCF1258.JPG 

 

店名:金鳳老牌麵店

地址:700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172巷2號

電話:06 227 2283 

營業時間:06:30--13:30(配合菜市場的時間與作息,及每周一公休)
 
這次因為友人離開台南將近有8個月,
他有說他想再吃吃台南的小吃,所以第一個早餐地點就是乾意麵了。
金鳳的乾意麵,找我當代言人一點也不過份,我足足吃他20多年
很多人的小吃店都是最愛麵店,這家會拿出來寫也真的是吃他有20多年了!
絕對是掛保證好吃的。
他的肉燥真的很香又不油膩,這真的是獨家口味。

每次點完麵回座位上,總會聽到Q毛的老闆說:「大哥的女兒要一碗乾意麵」,

或是人還沒走到店面,Q毛老闆看到我就會直接說:「乾意麵一碗」。

...吃碗麵搞的好像vvip一樣。

老闆和我爸都是同一個菜市場擺生意的,我爸年紀比老闆大一些,所以都這樣稱呼。

DSCF1264.JPG

 

他們家的麵剛端上來你會很傻眼:「這麼白白一團是會好吃到哪裡」,

 

我就賭35塊你吃過一次一定會在來

 

(因為一碗35塊,賭太大不划算,哈哈)

 

 他厲害的就是他家的肉燥,不油不膩、香氣很足夠,

 

所以早上很多媽媽級的買完菜都會來吃一碗,在回去煮飯。
每天中午都是爆滿,連食X玩X也來拍。

裡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創始人阿嬤-吳張金鳳(店名由來),

 

簡直是美魔女大大的澎澎頭火辣的身材皮膚又白皙。

 

DSCF1266.JPG  

他們家的任何食物都是這種肉燥,涼麵也是賣的很好,不過我不喜歡冷飯菜,所以沒有嘗試過。
我很少會去點他們家的湯品,因為我都會跑去阿粉姨那邊買奶茶。

 

話說阿粉姨也是美魔女來的!感覺有經過日據時代的婆婆都好友氣質好有味道。

 

但這次沒有拍到阿粉姨的飲料下次在來補一下,很值得跑一趟的奶茶。

 

我媽媽說以前他們就只有一個棚子搭著就這樣賣麵,到現在買了好幾棟房子!
不過話說回來,首圖那張穿黑色衣服的男生就是他們的孫子,真的是家族基因來的!

 

皮膚也一樣白皙又帥

 

跟他家的麵一樣看起來都好可口X_X(誤)!! 建議六、日可以來。

 

印象中他好像都六、日來的樣子!!(對了  他們每週一固定休息唷)

 

 

ma.ma.mia

arrow
arrow

    ma.ma.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