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金龍彩
電話:07-2618185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83號
電話:06-2759205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65巷13號
網站:金龍彩網站
電郵地址: k2618185@facebook.com
Facebook: 金龍彩

在印象中金龍彩都是以彌月蛋糕,喜餅居多、是高雄老字號糕餅店。

很少人知道其實他們還有販售生日蛋糕、西點、手工點心、健康麵包…是雄的特色必買伴手禮,算滿多樣化的。

這次受邀成為金龍彩手工黑糖麻糬試吃員之前,我已經不知道去過金龍彩的店面買蛋糕幾次了。

就算這次沒有受邀當試吃員我自己也會來介紹。

      

去年鄰居小孩滿月,家裡就收到一次金龍彩的彌月蛋糕是抹茶紅豆口味的。

那時候就好喜歡這家蛋糕,後來有次騎機車從東門路麥當勞回家都會經過一家橘色扛棒,

看起來像蛋糕店,很低調,完全不知道這是自己都吃過的彌月蛋糕店。

有次想說停下車進去看看,反正如果東西太貴買不起,最多就是被掃把掃出來而已。哈哈

就從此刻結下了深深的淵緣,一進去發現真的很高挑的樓中樓設計。

垂釣的燈飾,還有著名的清水模建築、氣派儉約的風格,馬上就會愛上。 

    

 

鳳檸派,價錢忘了

咖啡乳酪栗子$45

一進去就有一兩對新人與新手爸媽來挑選。仔細看了一下店裡面的糕點,真的是高貴不貴,

每一塊切片蛋糕價位都在35起跳左右實在是太意外了,

外面的八X咖啡,多很多支咖啡,粗礦咖啡玻璃冰櫃上面動輒5.60元,

而我就只帶了一塊核桃烤乳酪40元,你說便不便宜。

之後每兩三天都來買一兩塊蛋糕當飯後甜點,實在太幸福了住家離店面這麼近,嘴饞想來一塊時候走路就可以到,

還可以消耗卡洛里。

    

這次收到黑糖麻糬打開發現怎麼這麼大顆又飽滿,比一顆乒乓球還要大顆,神奇的是他居然可以冰冰箱,

還寫著<越冰越好吃>這不是應該捲心餅才這樣嗎?冰過不是會硬掉嗎?

 

錯~金龍彩的黑糖麻糬可以冷凍冷藏也不會硬掉,也可以稍稍退冰幾分鐘後品嘗,像是吃著冰淇淋麻糬的感覺,冰冰涼涼的,

 

外層有裹黃豆粉,再來就是好香好香的黑糖口味麻糬微甜不膩,內是滿滿的紅豆,最裡層黃色部分大家都以為是奶油,

才沒有這麼簡單呢~!!是卡士達醬,口感有如冰淇淋的感覺就是有這卡士達的關係,才會讓每個大小孩都喜歡,非常適合年節送親戚的伴手禮。

9891105_orig  

金龍彩他們家的商品真的很多,另外跟大家分享我看到一樣商品很懊惱怎麼沒有早點發現

就是﹝蜜糖吐司﹞聽起來就是沒什麼好討論的東西。但其實過去我們對蜜糖吐司印象就是一定要內用,

是不是曾經想過「如果蜜糖吐司可以外帶當作生日蛋糕替代,一定會讓姊妹們驚喜.意外!!
金龍彩做到外觀包裝可愛又兼具外帶的蜜糖吐司了,只可惜我發現時候,他的檔期已經過了

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飲恨啊~!我好壞阿,一直燃燒大家的心中一把火


金龍彩
電話:07-2618185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83號
電話:06-2759205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65巷13號
網站:金龍彩網站
電郵地址: k2618185@facebook.com
Facebook: 金龍彩

 

 

ma.ma.mia

arrow
arrow

    ma.ma.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